IMGP4597.JPG

 

「地球咖啡烘焙美食」是友人 Miss王極力推薦的店家。鄰近下午3點時分,肚子處於有點餓,想吃點甜的東西,Miss王就建議來這家品嘗下午茶。畢竟來台南多次,這家咖啡館在台南頗負盛名,多少也要來體驗一下。

 

我們來到的這家是旗艦店,位於永康的小北路上,另外一家大家較熟悉的點則在健康路上。旗艦店的裝潢氣派,佔地面積很大,外頭的裝潢以白色系為主,整片的透明落地窗可以清楚看見在店裡消費的顧客。店內的擺設極具設計感,以白、紅色系為主,牆壁充滿普普風的味道。透明落地窗讓陽光灑了進來,讓用餐人的心情格外舒服與慵懶。櫃檯挾長,是製作特調飲料的地方,右邊的蛋糕櫃上有許多款式的切片蛋糕與生日蛋糕。

 

IMGP4547.JPG IMGP4550.JPG IMGP4551.JPG

IMGP4574.JPG 

 

挑了個沙發座椅入座,決定搭配下午茶的方案,一塊蛋糕加上飲料,度過下午悠閒的時光。在蛋糕櫃前面挑了許久,遊走在巧克力與起士之間,最後挑了塊「法式巧克力」和一壺熱熱的「紅漿果茶」。Miss王點了「紐約起士」和一杯「冰抹茶漂浮」。

 

IMGP4554.JPG 

 

熱飲的部份可以回沖。「法式巧克力」吃起來味道有點像古典巧克力,甜了點,滋味還不錯,若紮實點會更好。「紅漿果茶」是用進口茶包沖泡,味道很香,味道很像野紅莓加上熱帶水果茶的綜合味道,甜甜的,蠻潤喉的,只是喝第二杯時,喉間就會有甜膩感。

 

IMGP4573.JPG 

 

【法式巧克力~普普通通】

IMGP4578.JPG 

 

「紐約起士」屬於重乳酪蛋糕,底下有消化餅乾碎塊,口感棉細,味道還不錯。Miss王還蠻喜歡這味的,但我覺得它起士的味道不夠濃,形狀小小塊的,一兩口就解決完了。「冰抹茶漂浮」以紅茶為底,上頭是抹茶冰淇淋,滋味很特別,我有喝了一口,還蠻好喝的。

 

【紐約起士】

 IMGP4579.JPG

 

【冰抹茶漂浮~不錯喝】

 IMGP4556.JPG

 

來這裡消費的顧客有不少家庭單位,尤其是吵鬧、惱人的小孩,完全破壞了寧靜下午的興緻。扣除掉這些,氣氛還不錯,是家吃感覺的咖啡館;而蛋糕飲料部分,只能給予普通的評價。

地球咖啡有名的是它的Brunch,曾經看過別人食記中的圖片,有很多人都大推它的早午餐,說實在的,對我真的沒啥吸引力,畢竟對我這省錢一族來說,早餐吃到快$200真的是太超過了啦。

 

※ 地球咖啡烘焙美食 ※

地址:台南縣永康市小北路46號(旗艦店)

電話:(06)252-5206

營業時間:AM8:00~PM23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鹹酥雞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