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60646.JPG 

拗不過松江店店長的好意,在多次邀約下,這次終於答應讓她請吃ㄧ頓好料理。我們這次來到的是松江路上的「樂雅樂」,一向不愛吃排餐的我,對此感到好奇,畢竟平常嗜錢如命,吃ㄧ次類似的排餐總覺得很浪費錢。

P1060648.JPG 

這次用餐除了店長外,還有店長的丈夫同行。店內環境明亮,一整片的落地窗讓光引進,不熱、視野遼闊。我們剛好坐在窗明几淨的位置,聊天的視野令人舒適輕鬆。

P1060622.JPG 

P1060623.JPG 

只是我們入座了許久,服務生才發現我們的存在,明明現場的客人才3分滿,卻遲遲不來招呼,這點服務品質就扣分了。適逢「樂雅樂」推出以印度風為主題的料理,服務生在點餐時會大力推薦相關的印度菜色,但咖哩系列我們三人都不愛。

【菜單上的主題餐點~印度菜】

P1060620.JPG  

菜單上的種類琳瑯滿目,猶豫了許久,我點了「香草雞排」套餐。沙拉、湯品可六選一,我捨棄湯品挑選了凱隡沙拉,甜點和飲料分別是芒果奶酪、熱咖啡。雞排有股濃厚義式綜合香料的味道,口感滑嫩、味道佳,旁邊的焗烤海鮮好吃,奶油醬汁濃郁、不膩。沙拉很清爽,飯前麵包烤得熱呼呼的,搭配奶油塊,吃起來份量十足,麵包香味很濃郁,麵包體紮實、有彈性。

【香草雞排$390~旁邊的焗烤海鮮大推

 P1060629.JPG

【凱薩沙拉】

P1060625.JPG 

【餐前麵包~大推】

P1060627.JPG 

【芒果奶酪~符合時節】

P1060645.JPG 

店長點的是「香煎牛排干貝」套餐。這道菜價格不斐,因為我不敢吃牛排,所以就沒嚐到,據店長說,牛肉很嫩,味道不錯。前菜部份和我一樣,選了凱隡沙拉,飲料是柳橙汁,甜點是抹茶冰淇淋。

【香煎牛排干貝$500】

P1060632.JPG 

【抹茶冰淇淋】

P1060642.JPG 

夫婿則點了「香辣雞肉鐵鍋」飯套餐。送上來時鐵鍋還滋滋作響,有點像吃韓國料理時石鍋拌飯的聲音,我挖了幾口嚐嚐,風味獨特,有種西班牙海鮮拷飯的感覺,裡頭的餡料豐富,除了雞肉外還有幾隻鮮蝦(我吃了2隻),搭配切碎的彩椒拌入飯中,口感還蠻對味的。甜點部份婦唱夫隨,也點了冰淇淋(香草口味)。

【香辣雞肉鐵鍋$400~大推~很對我的味】

P1060636.JPG 

【香草冰淇淋】

P1060640.JPG 

一頓飯吃下來很飽足,顛覆了我對排餐排斥的印象。環顧周圍的客人,大多都以家庭為主的客群,因為用餐環境舒適,讓人在品嘗用餐時的心情就特別愉快,但服務方面就必須加強。

 

※ 樂雅樂家庭餐廳 (松江店) ※

地址:台北市松江路156-2號2樓
電話:(02)25429089
營業時間:07:00~23:00,最後供餐時間至22:3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鹹酥雞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