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90372.JPG

 

 

 

前些日子,和友人中午到「嚐嚐九九」用餐,來到的是位於中和的分店。之前每次經過都想到下次再來吃,但每次都會忘記有這家的存在,那天因早餐吃的不夠飽,加上店家11點就營業,於是就來這裡覓食。

 

 

我和友人一向很愛熱炒類的東西,市面上有很多標榜熱炒100的店家,其實很多都是陷阱,只有幾道較為便宜的菜色是$100,其他皆是$100以上,這樣的店家就碰過好幾次'。而「嚐嚐九九」的價格果然如其名,每道菜皆是$99,每日還會提供一道僅$10的特價菜色。

 

 

中和分店外觀很豪華,坪數很大,店內空間挑高,雖然座位很多,用餐卻不會感覺到擁擠。我們約莫11點就抵達,幸好來得早,只有幾桌客人,因之前經過時,人潮爆滿,還有一堆人在門口等待。

 

 

 P1090499.JPG P1090501.JPG

 

 

 

待坐定位後,便開始點菜。這裡的菜色不算少,共有57道菜供選擇。特別的是自助區不僅提供白飯,還提供了豬油,友人在等待上菜前的空檔,光是淋上豬油的白飯就吃了一碗。白飯可以無止盡享用,飲料部分則是要另外收費。

 

 

 

P1090379.JPG 

 

 

 

我點了「四季肥腸」、「三杯中卷」、「絲瓜蛤蠣」、「清蒸時魚」、「蠔油牛肉」、「味增鮮魚湯」,以及$10特價餐「蒜泥花枝翅」。因為初次到訪,不曉得份量為何,只好就挑些名字看起來討喜的菜色來點,後來所有菜色上來後就後悔了,因為點太多了。

 

 

 

 P1090375.JPG P1090381.JPG P1090373.JPG

 

 

 

「四季肥腸」小辣,四季豆和肥腸有油炸過,脆脆的、蒜香味濃,一開始覺得辣度可接受,後來越吃越辣,但是滋味不錯,非常的下飯。

 

 

 

【四季肥腸~略辣、好吃】

 

P1090432.JPG P1090437.JPG

 

 

 

「絲瓜蛤蠣」很清淡,絲瓜量中等,蛤蠣有點少,但湯汁鮮甜度夠,拿來淋飯,轉眼間又嗑掉一碗。

 

 

 

【絲瓜蛤蠣】

 

P1090419.JPG P1090422.JPG

 

 

 

「清蒸時魚」用的是吳郭魚,幾乎每桌都有點這道菜,看起來就是超值,感覺這道菜色花$99很值得。魚肉的部份很嫩,很新鮮,友人很愛這這道菜,我則是超愛旁邊淋魚的醬汁,超鮮的,很開胃。

 

 

 

【清蒸時魚~魚肉很嫩】

 

P1090486.JPG P1090492.JPG

 

 

 

「蠔油牛肉」也是一道下酒菜,牛肉的部份很嫩,醬汁入味透徹,吃起來味道剛好,一下子就把這道菜給解決了。

 

 

 

【蠔油牛肉~牛肉很嫩、很下飯】

 

P1090438.JPG P1090443.JPG

 

 

 

 

「味增鮮魚湯」端來時有嚇到,只能用碗公來形容,湯真的很多,料的份量算中等,有豆腐和旗魚,味道普通,還算可以。喝到後來果然沒喝完,有許多客人都是打包帶回去。

 

 

 

【味增鮮魚湯~普普通通】

 

P1090481.JPG P1090484.JPG

 

 

 

「蒜泥花枝翅」雖然是特價品,但滋味毫不遜色,花枝翅軟脆,沾附的醬料帶有濃厚蒜味的五味醬,搭配鋪在底下爽口的生菜,口味一級棒。

 

 

 

【蒜泥花枝翅~滋味優、花枝不會過老】

 

P1090425.JPG P1090428.JPG

 

 

「三杯中卷」是最後上的一道菜,等的有點久,但等候是值得的,端來時香氣逼人,濃濃的九層塔香,配料有中卷、米血,還有三杯雞的經典特色配料:薑片。滋味很優,醬汁濃郁、有些許辛辣,這主要是來自於薑的催化。不過薑片太多了,導致中卷和米血吃完時,還有一堆薑片在裡頭。

 

 

 

【三杯中卷~香氣超香、三杯味濃好吃】

 

P1090451.JPG P1090455.JPG

 

 

 

前後我們總共吃了7道菜,飽到肚 子都挺了出來,老實說,真的點太多了,以兩人來算,把特價菜算進去,其實再點個3道菜就足夠了。「嚐嚐九九」算是滋味不錯、價格便宜的熱炒店,若是沒收那10%的服務費會更好,我以後應該會常來。

 

 

 

 

※ 嚐嚐九九 ※

 

地址:台北縣中和市連城路224號
電話:(02)8242-2199
營業時間:平日AM11:30~PM14:00、PM17:00~AM01:00 / 週末、例假日AM11:00~AM01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鹹酥雞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