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10002.JPG

 

這個週末終於不再下雨了,但是氣候還是一樣地冷,雖然冷,位於信義新光三越旁的香堤大道可是熱鬧滾滾。耳聞這裡在11/14~11/15有舉辦「幸福甜點嘉年華」的活動,愛貪小便宜的我便邀友人到現場去看看有沒有好康。


「幸福甜點嘉年華」是由台北市產業發展局和中小企業所舉辦,現場邀請了50攤店家在香堤大道上設攤。一方面是想要活絡買氣、帶動商機,另一方面,則是想要藉由這樣的活動,讓許多店家提升品牌知名度。 

攤位的規劃共有三區,分別為「食尚西點區」、「傳統美食區」、「經濟部美食計畫區」。由於活動剛好位於華納威秀的徒步區,加上新光三越週年慶尾聲,因此人潮非常的多。最多的地方多半集中在「食尚西點區」,這區域就橫跨了天橋兩側。可以想得到的連鎖烘焙店如「聖瑪莉」、「聖娜多堡」、「高帽子喜餅」、「順成蛋糕」、「白木屋」等都有展示攤位,另外還有團購名店如「香帥蛋糕」、「瑪芬小姐」、「糖果屋爆米花」、「豐興餅舖」等也來參加。

 

【食尚西點區】

 P1010007.JPGP1010028.JPG P1010004.JPGP1010006.JPG

 

【傳統新味區~人較少】

 P1010040.JPG P1010043.JPG

 

主辦單位也請來街頭藝人扮演雕像,有一男一女分別站在兩頭。男的裝扮是羅馬希臘風格的金屬裝,擺出詭異的姿勢吸引民眾注意。酬賞桶裡頭,有人惡作劇拿報紙投入,他便將報紙拿起當做表演道具的一部份,成功化解了尷尬。女的裝扮成全身藍色裝飾,非常具有第五元素的海洋氣息,引起不少民眾的圍觀。

 

【街頭藝人~錢歹賺】

P1010026.JPG P1010037.JPG

 

靠近新光三越A8館的攤位,鄰近著活動舞台,這一區有店家將烤箱直接搬到現場來,策略用得相當高招,因為天氣冷,人的末梢神經會變遲鈍,但是嗅覺和味覺就會特別靈敏,整區都飄著牛角麵包和大蒜麵包的味道,友人就是因為抵擋不住誘惑而去購買了一隻牛角麵包來品嘗。

「香帥蛋糕」不愧是名店,攤位前的人潮很多,買氣也很強,不像其他店家採用人海戰術推廣,香帥只要隨便2個服務人員,就賣得嚇嚇叫。老實說,香帥的芋頭蛋糕是很好吃沒錯,但是吃多會太膩,價格也不是很親民。

 

【香帥蛋糕】

P1010005.JPG 

 

另外,還有一家賣牛軋糖的攤位,名為「櫻桃爺爺烘焙屋」,之所以會特別注意到是因為某一年過年,同學送給我一包該店家的杏仁牛軋糖,當時吃了驚為天人、讚不絕口,到現在都還記得。店家在現場給的試吃品豪不手軟,瘋狂切試吃,不怕人家吃,我吃了蠻多塊的,吃到會心虛,還好人群夠多,可讓我慢慢游離抽走。

 

【櫻桃爺爺烘焙屋】

  P1010009.JPG P1010015.JPG 

 

【優仕紳~乳酪看起來真可口】

P1010019.JPGP1010020.JPG

 

由於來的時間太晚,中午12點舉行的「呼喊幸福活動」錯過了,活動會請現場報名的民眾上台挑戰高分貝呼喊幸福話語,最大聲的前三名就可獲得店家提供的免費贈品。下午2點鐘會有「一元義賣活動」,透過喊價下標的方式,所得款項會捐給八八水災專用帳戶。總之活動很多,幾乎每整點都有安排,想了解詳細內容的人,可以親自到現場看看。

各攤位吃吃喝喝完後要離去之際,活動廣場傳來了一陣喧鬧,湊近後發現,這是雅虎奇摩知識所辦的知名度推廣活動。一群年輕大學生穿著紫色緊身衣跳著簡單的團康舞,背景音樂是五月天的「戀愛ing」歌曲,氣氛非常的high,觀看的人不時傳來笑聲,看完後,突然有種年輕真好的感覺,不過緊身衣下的肉體,也太令人害羞了吧。

 

【奇摩知識歌舞表演活動~緊身衣太害羞】

P1010030.JPG P1010031.JPG P1010035.JPG

 

今天是活動的第二天,也是最後一天,將持續到晚上8點,有興趣的人可以到現場看看,不想花錢的人,也可以跟我一樣,瘋狂試吃喔!

 

※ 幸福甜點嘉年 華 ※

展覽日期:98/11/14/~11/15

展覽時間:AM11:00~PM20:00

展覽地點:台北市信義區華納威秀徒步區、新光三越香堤大道A8~A11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鹹酥雞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