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40120.JPG 

 

前幾天和友人趁著下午較無人的時刻,一起大啖羊肉爐。那天的天氣不像這幾天濕冷,反而是大熱天,似乎不太像是吃羊肉爐的時刻,不過這樣也好,人潮就不會多到要排隊。

位於永和中正橋旁標榜吃到飽的店家共有兩家,一家是「正老林」,另一家則是「帝飽林」,因為初次來訪,不曉得要吃哪家,只能從外觀假裝經過,再不經意地一瞥店內裝潢,畢竟老闆與服務人員站在門口招攬顧客,直瞪瞪地往店內瞧不是很妥當。「正老林」的裝潢較在地,空間也比較小,而「帝飽林」的空間大,友人感覺它比較OK,所以就選定這家。

因為偏下午時刻,用餐的人只有一桌,收費是$230,加$89(目前好像換成$99)就可以再享用其他30幾道菜,有肉片、下酒菜、特殊火鍋料、麵線、冰品飲料。評估過後,覺得現有吃到飽的菜色就已經可以滿足我們的味蕾,雖然種類不多,但也足夠,畢竟來這裡就單純想吃羊肉,因此不想再多花加點的費用。

 

P1040121.JPG P1040123.JPG P1040124.JPG

 

自助區的青菜有高麗菜、大陸妹、菇類、青椒等,想像得到的大眾火鍋料都有,如鑫鑫腸、凍豆腐、甜不辣、豆包、蟹肉條等,主食類有雞絲麵、科學麵、冬粉、白飯等。羊肉部份有排骨和大骨。

 

P1040126.JPG P1040133.JPGP1040128.JPG P1040129.JPG 

 

店家的湯頭屬於濃郁型,剛端來可以事先品嚐,不然煮越久湯會越鹹,友人是覺得過鹹,所以後來一直加開水,而我是覺得還好啦,畢竟我愛重口味。

 

P1040116.JPG 

 

羊肉排骨的部份肉多於排骨,這點要加分,不喜歡吃那種怎麼啃都是骨頭的羊肉,肉質有先滷過,加熱過後更好吃,肉也不至於過硬,口感適中,重點這不是帶皮的,很得我愛。

 

P1040136.JPG P1040140.JPG

 

至於羊大骨部分,我不敢挑戰,只有友人敢品嚐,友人說還蠻好吃的,不過也只吸了2根,應該是怕膽固醇太高。

 

P1040141.JPG 

 

其實從小在高雄岡山吃羊肉到大的我,對於羊肉料理還蠻挑的,雖然怎麼吃還是覺得岡山羊肉最好吃、最道地,尤其是湯頭部份,跟北部差很多,岡山羊肉街上的羊肉湯頭屬於深色且清徹,而帝飽林的湯頭雖然不錯喝,但是偏淡色且較濁。

帝飽林兩人一頓飯花了不到$500,算一算還真划算,吃了超多羊肉的,真是大大滿足,以CP值來說,還算高,而老闆幽默又熱情喔,推薦給大家。

 

※ 帝飽林羊肉爐 ※

地址:台北縣永和市永和路二段270號

電話:(02)8925-5122

營業時間:平日PM16:00~AM3:00 / 假日AM12:00~AM3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鹹酥雞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