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100168.JPG 

 

這次中秋節收到了好多禮盒,只有一盒是位於板橋著名的長興豆沙餅,是我請人排隊購買的(排了一個多小時),其餘則是朋友團大方相送。其中一盒是Miss王透過人際脈絡拿到的小王子月餅禮盒,主要拿給我試吃,看看味道如何。

 

小王子有5家分店,全部位於高雄市,只聞其名,卻沒真正吃過她們家的任何產品。以往都只是騎車經過,印象中的店面裝潢很雅緻,禮盒很豪華,網站也設計的有聲有色。這次收到的中秋禮盒外觀直覺像高級雜誌架,為16入最貴,$950的那一組,凡是中秋節所有販售的商品種類都組合在裡頭。

 

禮盒設計以銀色為主,很有質感,從外頭看,很像是三層抽屜,感覺可以放一些內衣褲、襪子之類的。一層是月餅,一層是蛋黃酥,一層是綠豆椪。每個商品的包裝,都用圓圓的大型果凍杯裝置,看起來很可愛,每一款的背面都有詳細的營養標示,但既然要吃了,還是別看熱量的好,畢竟會高得嚇人。

 

P1100162.JPG 

 P1100177.JPG

 

首先試吃的是桃山月餅,挑了個抹茶口味。這款月餅強調低糖,熱量比一般月餅還低,裡頭的餡是烏龍茶餡,非常的特別,外皮覆以抹茶餅皮。口感棉密,有濃厚的的烏龍茶香味,又有淡淡的抹茶味,這樣的口味第一次看到,吃起來不甜膩,我還蠻喜歡的。另一款是紫薯口味的,吃起來也同樣好吃,不甜膩。剩餘的是芝麻栗子、海苔麻糬、黑糖麻糬,全部都入家人的肚子了。

 

P1100185.JPG P1100194.JPG

 

【桃山月餅~烏龍茶餡~大推】

 P1100195.JPG

 

綠豆椪一向是我的最愛,口味有純豆沙、滷肉、蛋黃豆沙。由於我不敢吃滷肉綠豆椪,總覺得口味很怪,就像是訂婚喜餅送的滷肉漢餅,那味道真的是敬謝不敏。挑了個純豆沙的來吃,外觀有沾上幾個紅點作標示,很像小和尚的頭,紅點就像是戒疤。不過這味我不喜歡,雖然口感綿密,但味道很像蓮蓉,吃不出綠豆沙的味道。相反地,Miss王很喜歡這味,直呼很好吃。

 

P1100180.JPG P1100203.JPG

 

【原味綠豆椪~我不愛】

P1100206.JPG P1100214.JPG

 

蛋黃酥選了豆沙口味來嚐,其他口味是棗泥和蓮蓉。同樣地,我對於棗泥和蓮蓉也是不愛,味道總覺得怪怪的。此款豆沙不甜,蛋黃是整粒鑲在裡頭,味道不錯,若是豆沙餡再多些會更好。

 

P1100188.JPG P1100217.JPG

 

【豆沙蛋黃酥~不錯吃】

P1100222.JPG P1100229.JPG

 

小王子在禮盒上的設計很別出心裁,絕對是送人的最佳伴手禮。但中秋禮盒真的很大盒,這樣大器的禮盒,可以想像得到拎著搭公車或捷運時,應該會把別人打的鼻青臉腫吧。

 

※ 小王子 ※

地址: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63號(總店)

電話:(07)521-5200

營業時間:AM10:00~PM22:00

網址:http://www.lepetitprince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鹹酥雞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