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70163.JPG

 

就比薩而言,我較偏好薄皮比薩,因為有料的部份比較多,若是厚皮大概2塊就飽了。耳聞「So Free」是比薩專賣店,既然離住的地方很近,當然就和友人前往大肆的品嚐。

店家位於新生南路上,台大對面真理堂旁邊、全家便利商店的小路進去,就可以找到,位置蠻明顯的。我們很早就到了,因為現點現烤,必須等一段時間,不想人太多時去。沒想到早上的人還蠻多的,除了有許多內用的人士外,還有幾個外帶的顧客在排隊。剛好結帳區前僅一個小空位,我們就趕緊入座。

店家的裝潢很有美式鄉村的風格,名為柴燒比薩,裝潢就很有木質的感覺,有個大型磚窯是專門烤比薩用的,很有節目「冒險王」去國外拍攝外景的感覺。這裡的比薩是手工製作而成,現場可以看到店員們在製作比薩的過程 。店員將麵團桿成薄皮,塗上特製的醬料,再依顧客所要的口味灑上主題餡料,再送至烤爐烘烤,薄皮比薩較容易熟,約莫幾分鐘就可以出爐。

   

P1070130.JPG P1070137.JPG

 

「So Free」有個大黑板,可以看到所有的菜單與價格比薩的種類不多,有六種口味「鮮菇蘆筍」、「羅勒鮑菇」、「薑絲超人」、「煙燻乳酪」、「香草洋芋」、「蘋果肉桂」,價格統一都是$120。另外店家還新推出2個口味「韓式泡菜」、「香蕉杏仁」,只在週一到週四下午2點到4點才會供應,因為我們去是週末,所以就沒提供,不然我還蠻想嘗試「香蕉杏仁」口味。

 

  P1070126.JPG

 

我擅自點了「薑絲超人」和「羅勒鮑菇」,準備與友人分享,飲料則是叫了「有機黃金麥茶」、「原味黑麥汁」。

 

P1070124.JPG 

 

中午時分,越來越多人來了,還有人是以電話方式訂購,直接到現場領取。大約等個快20分,我們的第一道菜終於來了,「薑絲超人」的外皮脆脆的,熱呼呼的餅皮上頭有細細的薑絲、碎碎的鹹蛋黃,以及滿滿的乳酪,光視覺就令人食指大動,拿起來時乳酪絲延長的畫面很像在拍廣告,鹹蛋黃鹹香味十足、加上薑辣味,滋味一極棒,這樣的組合虧店家想得出來。

 

【薑絲超人$120~鹹蛋黃+薑絲~很妙的組合】

P1070138.JPG P1070139.JPG P1070144.JPG

 

「羅勒鮑菇」的滋味也是一絕,羅勒味十足,鮑菇片很有彈性,第一口咬下,總覺得有一股熟悉的味道,想了許久,原來就是半夜肚子餓,去巷口鹹酥雞攤買鹹酥雞時,炸九層塔的味道。

 

【羅勒鮑菇$120~有鹹酥雞的味道~老闆我要一份肉~】

P1070148.JPG P1070150.JPG

P1070158.JPG 

 

飲料的部份,黑麥汁我沒喝,聽友人說不錯喝,味道特別,我則是喝黃金麥茶,主要是用來解渴。

 

【原味黑麥汁$35、黃金麥茶$20】

P1070120.JPG 

天氣實在太熱了,加上我們的位子前又是正對著磚窯,所以熱上加熱,雖然邊吃邊流汗,但吃起來倒也過癮。只是座椅不是很舒適,不適合久坐或聚會。

比薩的size是八吋,不會很大,一人一個比薩剛剛好(因為我食量大)。若是不想等的人,可以先打電話來預訂,時間到直接到店裡拿最方便。

 

※ So Free 柴燒比薩 ※

地址: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3巷28號1樓(溫州公園旁)

電話:(02)2364-3351

營業時間:AM11:00~PM21:00

網站www.wretch.cc/blog/SoFreePizza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鹹酥雞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