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80528.JPG

 

要說最平價、豐富的西式速食早餐,非「丹丹漢堡」莫屬。丹丹以前並沒有那麼多間,近1年來,陸續在南部慢慢展店,可能是經營出了好口碑,連店內裝潢都令人煥然一新。

丹丹分布的位置在鄉里間最常見,就像是我從小生長的地方,就有一家小從小陪伴到大。之所以喜愛丹丹,價格的確是一項重要的因素,當然東西美味也佔了一部份,而每次一吃完丹丹,就會覺得麥當勞真的是坑人。

這次回高雄,早餐便來到丹丹用餐,許久沒吃,眼尖的我發現店家有小小的漲價。和友人選擇在店內用餐,約莫上午9點,人潮就很多,尤其是外帶的人都群聚在點餐區等待。店裡店外都有座位,可以很悠閒地看看報紙、吃吃早餐。

 

P1080490.JPG 

P1080492.JPG 

P1080505.JPG 

 

我點了個8號餐,內容是照燒豬排堡、鮮酥雞肉羹和柳橙汁。之前來這我都點鮮嫩雞腿堡(9號餐),雞腿堡真的很美味,因為當天不想吃套餐中的麵線,所以這次想來個不一樣的,就點了8號餐。

【兩份套餐~$79和$89~$200有找】

P1080518.JPG 

 

照燒豬排堡的豬排用的是里肌肉,裹上薄薄的粉下鍋油炸,有一種鄉下古早味排骨的味道,肉質非常的軟嫩,配上甜甜的照燒醬,真的很好吃。

【照燒豬排堡~大推~豬排夭壽嫩又入味】

P1080512.JPGP1080527.JPG

 

香酥雞肉羹味道不錯,清清爽爽的,店家是將雞米花另外裝,等吃的時候再倒入羹當中拌一下。雞米花的部份就普通,就像是去大賣場買回來的雞米花一樣,味道不難吃,搭配一杯冰涼的柳橙汁,營養百分百。

 

【鮮酥雞肉羹~還OK】

P1080515.JPG P1080523.JPG

 

省錢、胃口小的人可以把這份餐點拆成兩頓,畢竟豬排堡吃完加上飲料一喝,就飽了。但是我食量大,當然要通通吃光光,導致我到中午都不會餓,飽得很滿足。

友人點的是2號餐,內容是香酥米糕、鮮酥雞肉羹和柳橙汁。香酥米糕的形狀像熱狗一樣,味道還不錯,有點像頂呱呱的米糕口味,但頂呱呱的味道比較重且香,不過丹丹的就很好吃了。

【香酥米糕~好吃】

P1080513.JPG P1080521.JPG

 

整頓吃下來,真的很飽又滿足,與麥當勞100多元的套餐相比,這裡真的平易近人,果然是南霸天啊。

 

※ 丹丹漢堡(梓官店) ※

地址:高雄縣梓官鄉進學路125號

電話:(07)610-4188

營業時間:AM6:00~PM22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鹹酥雞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