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60428.JPG

 

每次去台南遊玩時,總會有好多的口袋名單想一日就吃遍遍,貪小便宜的我總是對於吃到飽的訊息不會錯過。前陣子去吃「森林花園」時,剛好經過「田師傅」,上面寫著吃到飽,還蠻心動的。這天晚上,和友人正煩惱不知道晚餐要吃什麼,「田師傅」的字眼就突然出現,遂變成為我們拜訪的名單。

約莫6點左右,店內的客人不會很多,包含我們只有4桌,心想應該不會採到雷吧(事後證明不是)。店內的環境一般,色系昏黃、冷氣很涼,空間也不會狹窄,服務生的態度不錯,只是衣服台了點。大部分的客人都是單點簡餐,只有我們這一桌要挑戰吃到飽。

P1060374.JPG P1060375.JPG

菜單上的菜色算多,服務生會提供點菜單,有紅色星號的只能點一次,份量是按照所寫的數量來給,比如說花枝丸若寫1,就只會來1顆。點菜單小小張,貪心的我迫不急待把想吃的首輪菜色填滿。

P1060368.JPG 

P1060385.JPG 

飲料區提供的是芒果冰沙,還有冰淇淋。甜點區位於櫃檯附近,只是臥櫃裡的甜點長相沒有人令人食指大動,反而令人退卻。

P1060371.JPG 

我們專攻熱炒類的下手,捨棄了火鍋類,因為火鍋上來視覺就飽了。第一輪上來的是「花枝丸」、「日式炸排骨」、「炒豬心」、「蜜汁燒雞腿」、「高麗菜」、「宮保大卷」、「魚翅羹」、「香酥蝦捲」。店家給的份量真的很規矩,花枝丸數量寫2真的只上來2個,真的太傻眼了,早知就寫個5個。炸排骨、高麗菜、豬心的味道家常普通。宮保大卷的味道好吃,很有辦桌的氣息。蜜汁燒雞腿大推,非常好吃,雞腿很嫩,外層的皮烤的酥酥的,只點一隻是絕對不夠的。愛吃雞肉料理的我,後續又點了其他雞腿料理。魚翅羹也是大推,是記憶中鄉下喜宴的味道,真是懷念。

 

【高麗菜~吃大餐必備的養生心安菜】

P1060379.JPG

【花枝丸】

P1060381.JPG

【日式炸排骨】

P1060383.JPG

【蜜汁烤雞腿~多汁、嫩喔~大推】

P1060388.JPG

【炒豬心】

P1060391.JPG

【宮保大卷~好吃、海產店的味道】

P1060395.JPG 

【魚翅羹~超懷念的辦桌料理】

P1060377.JPG

【酥炸蝦捲~普通

P1060393.JPG  

 

第二輪來的是「客家小炒」、「宮保滑蛋」、「酥脆雞腿」、「火爆肥腸」、「鐵板雞柳」、「三杯大卷」、「宮保雞丁」。第二輪的食物都很優,三杯大卷好吃,大卷大塊、吃的很過癮,三杯滋味十足。宮保滑蛋油了點,因為不辣、重口味,很好下飯。酥炸雞腿的肉很嫩,沾點胡椒鹽比較有味道,沒蜜汁來的好吃。肥腸沒來、漏單了,雖然熱量高的嚇人,但想說前面好幾千卡的熱量都下肚了,這盤肥腸也是得來。

 

【三杯中卷~好吃、我愛九層塔】

P1060397.JPG

【宮保雞丁】

P1060398.JPG

【客家小炒~甜甜的、不辣】

 P1060401.JPG

【酥炸雞腿】

 P1060404.JPG

【宮保滑蛋~很滑、重口味的厚蛋】

P1060406.JPG

【鐵板雞柳~有陣陣的奶油香】

P1060408.JPG

 

最後一輪上來的是「肉絲炒麵」、「糖醋排骨」、「鹹水蝦」、「醉雞」、「魚香肉絲」、「檸檬雞腿」、「佛跳牆」、「香煎鱈魚」。炒麵馬馬虎虎,用了我最不愛的油麵,我喜歡外省白麵條,比較硬、有彈性,這盤炒出來的麵體有點過爛,滋味普通。醉雞和鹹水蝦都還ok,蝦子我沒吃,友人覺得雖然大隻但不鮮。糖醋排骨不好吃,初端上來時,就覺得色澤很嚇人,不是平常中的糖醋顏色,吃了一口後果然是雷,導致這盤一直留到最後都沒吃。魚香肉絲和檸檬雞腿好吃,前者鍋氣十足,後者跟蜜汁款的有得拼,灑點檸檬夭壽好吃,酸甜開胃,雞腿果然是我的罩門。佛跳牆是友人堅持要點的,一吃味道果然不像印象中的佛跳牆,很奇妙。香煎鱈魚也很普通,乾了點。

【鹹水蝦】

P1060410.JPG

【醉雞】

P1060411.JPG

【佛跳牆~不推】

P1060413.JPG

【肉絲炒麵~麵體過爛了啦】

P1060416.JPG

【糖醋排骨~非常不推】

P1060417.JPG

【魚香肉絲】

P1060420.JPG

【檸檬雞腿~大推】

P1060422.JPG

【香煎鱈魚~很乾】

P1060424.JPG

「田師傅」對我來說CP值算中等,假日$298的價位很OK,雞腿系列我很愛,熱炒類的也不錯,適合家庭聚會。平日其實可以來吃單點的商業簡餐,還蠻便宜的。

一連串吃下來,嘴巴都麻痺了,吃了太多菜色了,總共吃了23道,大概吃了店家提供菜色的1/3吧。前後喝了2杯冰涼的芒果冰沙,1碗布丁,1杯熱綠茶(解膩用)。肚子蠻飽的,還好每道菜的份量不是很誇張(像西門町的天福樓,份量就蠻驚人的),不然我倆應該會趴在桌上走不出去。

 

 

※ 田師傅宴席料理 ※

地址:台南市樹林街二段268號(南門公園旁)

電話:(06)2146528

營業時間:中午11:00~下午14:00、下午17:00~晚上22:00

消費計算:平日中午$268、晚餐假日$29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鹹酥雞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