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00674.JPG

 

每次中午想要吃熱炒,總是會想到來「嚐嚐九九」用餐,因為店家的價格真的名符其實,每道菜都是$99,很簡單就可以精準地算出預計花的費用。而市面上其他家熱炒店,雖然標榜每盤$100,但$100的菜色總不多,還會參雜其他$150、$200或是更貴的菜色。

這天中午,趁著有出太陽的好天氣,來到「嚐嚐九九」用餐。吃飯的人還是很多,每個桌子幾乎都是以家庭為單位,若 是大家子來,就要排隊等位置,而較少人數的情侶檔,較不會出現等待過久的情況。

 

P1000649.JPG

 

有鑑於上次用餐太豪爽點了7道菜,這次的策略有精算過,打算點些能吃飽、又下飯的菜色。點了今日$10特餐「酥皮魚捲」,另外再加點「三杯中卷」、「紅燒牛腩」、「檸檬鮮魚」,共4道菜。

 

P1000673.JPG P1000672.JPG

 

等待約15分鐘,第一道菜「酥皮魚捲」終於登場。外表長的很像春捲的玩意,底下鋪著些許的生高麗菜絲。剛炸好的外衣酥酥脆脆,內餡熱呼呼,一口咬下湯汁四溢,差點燙傷了舌頭。內餡由魚絲組成,味道鹹甜,滋味佳,連吃2個都不覺得油膩。

 

【酥皮魚捲~酥酥脆脆、才$10真划算】

P1000662.JPG P1000664.JPG

 

接著是「檸檬鮮魚」,魚的部份店家應該事先備好蒸熟的魚,等顧客點餐,再加熱、且依不同口味作淋醬。魚的滋味很鮮,單吃魚真的沒有味道,很純粹的魚味,必須將底部的醬汁舀上魚身,一口肉、一口汁,這樣的搭配才能平衡。汁液帶有檸檬的酸甜味,用魚沾著吃滋味很棒,若將汁淋在飯上,肯定又扒了好幾口飯。

 

【檸檬鮮魚~醬汁大推、酸甜開胃】

P1000652.JPG P1000654.JPG

 

「三杯中卷」味道如既往,相當的夠味、好吃、醬厚味濃,只是突然覺得中卷放得太少,薑片超多,吃的不過癮。待中卷、米血撈完,底部竟還有一堆薑片,料的部份確實少了點。

 

【三杯中卷~九層塔的味道好香、薑片超下飯】

P1000658.JPG P1000659.JPG

 

「紅燒牛腩」最後才上來,這道菜等了真的很久,其他菜都吃完,還沒端上來,我懷疑有漏單的情況。牛腩的部份很不錯,很嫩、入口即化,白蘿蔔和紅蘿蔔的軟硬大小不一,白蘿蔔有的很透,有的很硬,而紅蘿蔔可能礙於時間的關係,完全都沒熟透。口味吃起來很像調理包的口味,味道普膯。

 

【紅燒牛腩~紅蘿蔔沒有爛、味道普通】

P1000668.JPG P1000670.JPG

 

來這裡用餐白飯可以吃到飽,配上幾道超重口味的料理,拌著飯入口,這種大口扒飯的感覺真爽。料理的份量都一樣,適合小家庭或人數不多來較好,不然太多人來,可能有些人還沒吃到就秒殺了。

 

※ 嚐嚐九九 ※

 

地址:台北縣中和市連城路224號
電話:(02)8242-2199
營業時間:平日AM11:30~PM14:00、PM17:00~AM01:00 / 週末、例假日AM11:00~AM01:00

 

 

延伸閱讀

 

【食記】台北中和。嚐嚐九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鹹酥雞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