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20554.JPG 

 

12月底的週末,參加了一場由中國時報所舉辦的「2009華文部落格頒獎典禮」,本人很榮幸地入圍「生活情報組」決選。因自己使用的平台式為痞客邦,為了犒賞入圍者,痞客邦特地向入圍者發出了典禮前的午餐邀約。

 

P1020520.JPG

 

聚餐的店家為「Bravo Beer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」,店名頗長。位在板橋線民廣場的地下一樓,搭捷運的話從板橋站出站,在板橋車站的旁邊,地標很明顯。

第一次來到縣民廣場,發覺這裡很不一樣,不是想像中位於昏暗密閉的地下室中,反而是呈露天狀。這裡聚集許多特色店家,以圓環狀的方式分佈。每個店家均有戶外的座位,當夜幕來臨,仰望天空應該可以看星星,若是能夠烤肉會更好。

「Bravo Beer」的座位不多,人多的話會顯得擁擠。入口處有接待處,痞客邦的活動小組成員熱情地引導每位入圍者就座。來此聚餐的人數不多,多數都不克前來,總人數大約只有9~10位。工作人員看起來都是年輕族群,這點蠻意外的,尤其是營運長不到30歲,這樣的工作成就不禁讓也是同樣歲數的我汗顏。

 

 P1020522.JPG P1020538.JPG 

 

主餐還沒上菜前,後頭擺設著各式各樣的開胃菜,種類很豐富,有「凱薩沙拉」、「檸檬雞柳條」、「美國水牛城辣雞翅」、「德國香腸片」、「起士潛艇堡」、「香烤大蒜麵包」等。每個桌子還擺上2~3盤「炸薯條」供手饞的人解悶。飲料的部份則是「水果茶」和「藍莓茶」。

 

P1020513.JPG P1020494.JPG

 

【水果茶&藍莓茶】

P1020514.JPG

 

【炸薯條~好吃~旁邊的醬料也好吃】

P1020518.JPG 

 

不久後,活動便開始,工作人員一一介紹痞客幫目前的功能現況,許多入圍的部落客也上台分享經營部落格的心得。邊聆聽、邊享受著豐富的開胃菜,每道餐點都很好吃,尤其是「凱薩沙拉」,調製的醬料配上大量的美生菜與蘿蔓,真的很好吃,前後我大概吃了4、5盤。

 

【凱隡沙拉~大推】

P1020498.JPG 

 

「起士潛艇堡」和「香烤大蒜麵包」這讓我驚豔。「潛艇堡」的麵包體看起來很硬,實際吃起來有軟Q、紮實有彈性,上頭淋的醬料除了有起士外,我還有吃到黃芥末的味道,上頭還擱片德國香腸,滋味真的很優。「香烤大蒜麵包」是將法國麵包切片,佐上大蒜醬,入口後香味濃郁,似乎有些許羅勒的味道,麵包不乾,跟外頭販售的餐前大蒜片差很多。

 

【類似像口袋麵包~不錯吃、有點像烤餅】

P1020496.JPG 

 

【德國香腸片~有煙燻的味道】

P1020509.JPG

 

【香烤大蒜麵包~外脆內軟、抹醬濃郁】

P1020508.JPG

 

【起士潛艇堡~麵包體紮實有彈性、滋味一級棒】

P1020499.JPG

 

【檸檬雞柳條】

P1020503.JPG

 

開胃菜其實吃完就有點飽,沒想到店家陸續上了許多主餐,如「義式墨魚燉飯」、「青醬海鮮總匯義大利麵」、「蕃茄牛肉義大利麵」,還有不同口味的「手工石頭窯烤比薩」。除了燉飯外,其餘都有品嚐到。青醬口味濃郁,羅勒的味道很重,不會過稀,帶有些許濃稠。蕃茄口味的麵條是寬麵條,是微辣的口感,牛肉醃製入味,相當好吃。墨魚燉飯黑漆漆的色澤,因為怕牙齒整個變黑,又不是很喜歡墨魚相關的商品,所以就沒品嚐。

 

【青醬海鮮總匯義大利麵~青醬的味道濃郁】

P1020531.JPG

 

【蕃茄牛肉義大利麵~微辣、牛肉超入味】

P1020543.JPG

 

【義式墨魚燉飯】

P1020526.JPG

 

【手工石頭窯烤比薩】

P1020546.JPG 

 

主餐分食的途中,拼盤類又多了好幾樣,分別有「香料烤杏鮑菇」、「香草乳酪雞腿捲」、「義式綜合起士」、「法式炸魚塊」。「香料烤杏鮑菇」素食者可吃,義大利的香料味道濃郁,杏鮑菇烤的很嫩、很有味道。「香草乳酪雞腿捲」要大力推薦,由無骨雞腿排所捲成,包裹著濃厚的乳酪,雞腿肉鮮嫩,搭上濃郁的醬料,味道真的很好吃,吃完還沒不覺得膩。

 

【義式綜合起士~有點鹹】

P1020537.JPG

 

整個盛會中我多半都在聆聽,靜靜地享受美味的食物。「Bravo Beer」是個聚會聊天的好去處,單點價格大概在中價位左右,又有一整面酒櫃,提供愛喝酒的人豪飲。

 

【酒櫃~有60、70種的啤酒可選擇】

P1020549.JPG

 

很感謝痞客邦的邀約,這頓午餐讓人備感窩心。


※ Bravo Beer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 ※

地址:台北縣板橋市縣民大道二段22號B1(縣民廣場B1)
電話:(02)8951-3789
營業時間:週一到週四 AM11:30~AM00:00,週五 AM11:30~AM2:00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週六 PM17:30~AM2:00,週日PM17:30~AM00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鹹酥雞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