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10501.JPG

這次收到的是統一麵包的試吃品,打著「奶油超厚切」的名號,聽名字就很吸引人,收到產品的那剎那更是歡天喜地。光是一包吐司就以宅急便的方式配送,在運費上就可以展現出店家的誠意,畢竟依市場上的行情,運費就比商品本身還貴。

打開紙箱,拿出商品,沉甸甸的湯種吐司好大一包,共有5片。解開金線束帶,陣陣的奶油香味撲鼻而來,吐司外觀長得就像是在國外影集中,主角打開冰箱隨意做起三明治的那種吐司。

 

P1010518.JPG P1010564.JPG  P1010523.JPG

 

「超厚切」顧名思義就是「厚片吐司」,比一般在早餐店或是咖啡店中的厚片大了一些,厚度也很厚,吐司邊有其硬度,仔細看了一下吐司的上下直徑,真的超厚。印象中,統一麵包賣的吐司中,似乎沒有賣過這款吐司,最近剛好有看到這新品上市的廣告訊息,沒想到,商品此刻卻已經在我口中大肆品嚐了。

 

 P1010525.JPG P1010529.JPG

 

【真的很厚~一般吐司的2.5倍、連吐司邊也好吃】

P1010536.JPG

 

吐司邊有嚼勁、很好吃(我超愛),吐司體本身卻很有彈性,從中間剝開,可以看得到細緻的麵包毛細孔,很綿密、細膩,不像是一般坊間麵包的吐司體,毛細孔較大,看起來較粗糙。

因為習慣用手拿吐司來吃,吃完兩指尖都是濃厚的奶油味,連嘴唇周邊也彌漫著奶油香。喜歡單吃吐司的我,嚼起來特別有風味,不抹果醬就好吃,甚至是不用任何加工如煎、烤、炸,用手剝著吃,特別有感覺,除了麵粉香、還有濃濃的奶油香。若是用烤箱烤過,又是另外一股風味了,厚切的寬度,一口咬下,卡滋卡滋,外酥內軟的滋味,把奶油香氣發揮地淋漓盡致,整包嗑完還意猶未盡。

 

P1010511.JPG P1010549.JPG

 

【厚切吐司體質地細緻、烤過外酥內軟】

P1010557.JPG P1010559.JPG

 

訝異的是,平常吐司吃完,習慣動作都會將手指上的屑屑吮淨,但是正要複習這熟悉的動作時,發現竟然沒屑屑。以往吃別家吐司時,渣渣總是一堆,都要墊個衛生紙或是袋子靠著下巴下面吃。看了一下包裝,發現原來店家加入了頂級發酵奶油至麵糰中,所以製作出來的吐司奶油含量高,相對地來說,就不容易產生屑屑。

 

P1010509.JPG 

 

這樣的吐司最適合當早餐或是晚餐。早上出門前,拿個兩片吐司,隨意夾片美生菜,塞片起士和火腿,簡單又營養的美味1分鐘就可完成。晚餐若想來個輕食,將火腿換個水煮鮪魚、燻雞或是地瓜泥,配碗即時沖泡杯湯,懶人快速料理又一道。

 

※ 統一麵包 ※

網址:http://www.uni-bread.com.tw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鹹酥雞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