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70129.JPG 

 

有別於楠梓車站週邊的熱鬧商圈,近年來位於海專附近的惠民路上開始慢慢形成了小商圈,或許是位於邊陲地帶的高雄邊緣,這裡的發展很慢,但今年在高雄大學附近開設了家樂福的加持下,小商家越來越多,但是關閉的也很多。

惠民路上多半是住宅區,但住宅區中隱藏了不少人氣鼎沸的店家,「I AM I」就是其中一家。這家由老媽大力推薦,據說是高雄大學生的最愛,自從她和老妹一起來吃過,便對我大力稱讚。

適逢回高雄,中午就來到這裡用餐。進入到店家,內用的座位全客滿,剛好有一桌家庭起身離開,便快速地閃入座位。地方不算大,座位相當的擁擠,無法坐下來久聊。自助區有飲料和海帶湯,內用無限。

 

【自助區~有無限暢飲的飲料、還有好喝的海帶湯】

P1070134.JPG

 

【剛進來時座位都滿了,離去時過了尖峰時間人潮少了一半】

P1070136.JPG

 

多數人都處於餐點等候的狀態,這時拿著菜單必須快狠準,搶時間遞菜單給店家,才能快速排入時程內,畢竟這裏是看每張單子下廚,而不是採集合式的出餐,加上外帶的人很多,所以得等一陣子。

 

【種類繁多和價格透明的餐點名稱】

 P1070133.JPG

 

我點了「茄汁海鮮焗烤麵」,其他人點了「奶油嫩雞焗烤麵」,幫老媽點的是「茄汁磨菇雞排丼飯」,另加點了一塊無骨雞排。等的空檔大約快20分鐘,喝了不少海帶湯,這裡的海帶湯還蠻好喝的,大力推薦。

我的「茄汁海鮮焗烤麵」先上桌,用很大的船型碗盤裝盛,上面撲滿融化的起司。劃開表層的起司,裡頭的茄汁配料有蝦仁、磨菇和三色蔬菜,義大利麵軟軟的,口感有點像油麵,反而不倒像義大利麵獨特的硬口感。吃起來的味道不錯,有點像是早餐店裡頭鐵板麵的味道,很家常味。

 

【茄汁海鮮焗烤麵$75~表面用的起司很足】

P1070145.JPG 

 

海鮮類以蝦仁為主,配料稍嫌少,味道很像早餐店常吃的磨菇鐵板麵

P1070149.JPG

 

「奶油嫩雞焗烤麵」的基底為白醬,嫩雞塊給的很足,吃起來很嫩,味道也還不錯。「茄汁磨菇雞排丼飯」看起來很澎湃,對於男生來說會很滿足,配料有花椰菜、三色蔬菜、磨菇,在炸好的雞排上淋上通用的茄汁,老媽吃完直呼超飽。

 

【奶油嫩雞焗烤麵$75~嫩雞給的很足、味道比茄汁好】

P1070151.JPG 

 

【茄汁磨菇雞排丼飯$65~男生最適合吃,大飽足】

P1070139.JPG P1070138.JPG

 

【無骨雞排$30】

P1070142.JPG 

 

以價格而言,這裡的餐點真的很平價;以風味而言,離正統的義大利餐點還有些距離,反倒是像熟悉的早餐店味道。份量上也算充足,還可以選擇加麵,學生族群就是喜愛這樣俗又大碗的餐點。不過有時來得碰運氣,雖然有註明營業時間,不過有時店家會沒有營業。

 

P1070153.JPG 

 

※ I AM I 和風洋食 ※

地址:高雄市楠梓區惠民路121號
電話:(07)360-6579
營業時間:AM11:00-PM14:00、PM17:00-PM21:00(週一、週三、週四、週六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17:00-PM22:00(週二、週五、週日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高雄楠梓美食 銅板美食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鹹酥雞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