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70673.JPG 

 

「發現義大利麵」的分店很多,最早光顧的店家位於台大後門,已經是好幾年前了,只記得價格便宜,份量很多,湯喝到飽,用餐環境很髒,太久沒吃,滋味都已經忘記了。

公館店其實離我的住處很近,每次經過都很多人,尤其是用餐時間,排隊的人潮真的很誇張。因自己酷愛義大利麵料理,過往和友人出外覓食時,想到這家時,其實都已鄰近吃飯時間,光是想像中等待的畫面,就不想去了。

週末是個好天氣,查好了店家營業時間,特別提早約11點半就到店家。店裡已經有好幾桌的人在用餐了,這些人跟我們一樣,都是早起的鳥兒,一旁也有外帶的顧客在等候。店內的環境老實說不是很優,有點像我家牛排的感覺,但又比它還差。

 

P1070601.JPG P1070602.JPG

 

坐定位後,服務人員馬上送上大蒜麵包片上來,但臉是臭的,服務態度不是很親切。麵包的口味普通,就是一般的大蒜麵包。濃湯與飲料的部分是自行DIY吃到飽,濃湯滋味還不賴,前後喝了2碗。

 

P1070546.JPG P1070625.JPG

 

看了一下菜單,種類很多,有青醬、和風咖哩、番茄、奶油、原味。我點了「勃根地紅酒牛肉」番茄口味,友人點了「鮮嫩雞肉」奶油口味。雖然店內的顧客不多,但前後等了大概有10來分,心想萬一尖峰時間來用餐,點好餐等上菜的時間應該要半小時吧。

 

P1070554.JPG 

 

「勃根地紅酒牛肉」味道很不賴,牛肉很軟爛,蠻入味的,不錯吃,但是牛肉似乎吃不太出來紅酒的味道。因為本人胃口超大,還加了10元加麵,這個舉動真的太自以為了,麵的份量真的非常多,是我以前到現在吃過分量最多(加麵過)的一家。醬汁的部分,因為麵很多的關係,吃起來清淡,若再濃郁點會更好。

 

【勃根地紅酒牛肉番茄義大利麵$120~蠻好吃的】

 P1070631.JPG P1070630.JPG

 

「鮮嫩雞肉」口味的份量也是十足,外觀滿溢著奶油醬汁,雞肉很嫩,用的是雞腿肉,給了不少塊,奶油的味道有出來,同樣地,濃郁些會更好。

 

【鮮嫩雞肉奶油義大利麵$130~滋味不賴~要再濃郁些】

P1070638.JPGP1070636.JPG  

 

整頓餐吃下來,有種去吃吃到飽的感覺,友人並沒有把麵吃完,但我卻整盤吃完,真是太強了。

店家的價格很平價,大約在$120~$130之間,還不用加服務費,難怪廣受學生足群的喜愛。味道雖稱不上極度美味,但滋味OK、吃得很飽,光這兩點就很對我的味,但服務態度卻扣了許多分。吃過很多平價小吃,大多的服務通常都會令人詬病,難道都沒有好吃、便宜、服務良好的店嗎?

 

※ 發現義大利麵 ※

地址: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2號(公館店)

電話:(02)2368-7700

營業時間:平日AM11:00~PM:30、PM17:00~PM21:00 / 假日AM11:00~PM21:00

arrow
arrow

    鹹酥雞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