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80149.JPG 

 

台北地下街(市民大道路段)屬於一塊不怎麼發達的地方,賣的東西五花八門,許多餐廳規劃都零零落落,即使到了假日,這裡的人潮看似很多,但實際在店家裡消費的顧客卻沒想像的多。反而是近年崛起的微風美食樓層倒比較多人,主題規劃很明顯,座位很多,店家選擇集中,選擇性很多,不過仔細一看,只有某幾家是(如花月嵐拉麵)高朋滿座,其餘則是普通。

 

話說某天和友人來到台北車站二樓微風美食館用餐,順便到地下美食街走走助消化,突然想起了PTT鄉民曾經提及在地下街的末端,有個店家叫「牛脾氣」推出了吃到飽專案,當下就打定主意去嚐嚐。之所以會記憶深刻,是因為$99吃到飽這字眼實在太吸引人了,無論走到哪裡,腦袋中的吃到飽寶庫總是有清單跑出來。

 

「牛脾氣」位於地下街尾端,若是想直接到達,建議從市民大道上靠近聯合醫院附近的地下道入口處進入,這樣就可以不用像我和友人一樣,一路像是沒有盡頭似地走到天荒地老。

 

「牛脾氣」的裝潢很像早餐店,不太像麵包店,雖然是以麵包為主力,但整個感覺太像美而美了,很想跟老闆點一份培根蛋堡。

 

P1080146.JPG P1080171.JPG P1080173.JPG

 

專案中寫道:只要花費$99,麵包、蛋糕、飲料就可以吃到飽。凡是在架上看得到的麵包都可以無限取用,蛋糕類和飲料則是要現點現做,每人還可以點一份板烤飯糰。

 

P1080166.JPG 

 

當天下午大概是4點多去的,架上的麵包不多,有小熱狗餐包、奶油棒、韓國麵包、蜂蜜蛋糕、大蒜麵包、可頌、乳酪條,老實說有點失望,原本以為會有我最愛的肉鬆麵包。基本上,麵包都是冷的,可頌的味道還蠻好吃的,若是熱呼呼會更好吃。奶油棒很硬,味道普通。小熱狗餐包和乳酪條滋味就很一般,我想加熱會比較好。韓國麵包只剩一個,為芝麻口味,被我清空了,味道還不錯。

 

P1080142.JPG

 

【韓國麵包、乳酪條】

P1080143.JPG P1080145.JPG

 

【可頌~不錯吃】

P1080199.JPG

 

蛋糕部分,我和友人分別點了抹茶和巧克力蛋糕來嚐嚐,而飯糰則挑了鮭魚口味。蛋糕端來時真的小傻眼,原來現點現做的定義是多了抹上奶油的動作罷了。當初以為是切片蛋糕之類的,後來發現外觀是傳統麵包店中的常溫蛋糕長相,更貼切的形容:家庭式自製蛋糕。蛋糕體不夠濕潤、有點粗,只能吃粗飽。

 

【巧克力&抹茶蛋糕~蛋糕有點粗】

P1080188.JPG 

 

飲料部分,分別點了巧克力牛奶和綠茶。巧克力牛奶用的是Costco的可可沖泡包,綠茶是茶包沖泡而成,又一次家庭手工藝的感覺襲擊而來。鮭魚板烤飯糰味道普通,鮭魚放的有點少,米體的部份蠻黏的,有點軟。

 

 P1080192.JPG

 

【板烤飯糰】

P1080195.JPG

 

其實店家提供的每一樣食物都是吃粗飽的,若是早餐太晚吃,午餐拖到下午才吃,又不要求精緻美食的人,可以來這裡消費,$99算還OK。基本上CP值不高啦,但可以吃得很飽,只是會有一種家庭手工的氛圍。

 

※ 牛脾氣 ※

地址:台北市市民大道一段100號(Y23出口)

電話:(02)2550-6043

營業時間:AM11:00~PM21:3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鹹酥雞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